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推进及平台培训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7-02 点击次数:0

  为深入推进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71日上午,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推进及平台培训会议在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朱道弘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科学技术处、计划财务处、人事处、审计处等单位负责人,各相关学院分管领导及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蒋卫民处长介绍了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的开展情况,解读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实施细则》,部署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科学技术处汤小红处长强调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的重要意义和各相关学院的科研平台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朱道弘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充分重视此项工作,积极推进;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有序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相关学院要出台相应制度,抓好落实。力争学校的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还对各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员进行了共享平台使用操作培训。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