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型仪器设备验收流程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6-04 点击次数:0

1、项目或设备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大型仪器设备验收报告》,需要出具实验报告的必须有实验报告纸质版本为附件,实验报告包含实验目的、实验过程、实验结果,并由项目或设备负责人签字确认。准备工作完成后向本学院提出验收申请。

2、学院按相关要求进行初次验收,单价在10万元及以上20万元以下设备由学院组织专家进行验收,相关人员在验收报告相应栏目内签字确认。

3、学院验收通过后由项目或设备负责人将仪器相关信息上传到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dygx.csuft.edu.cn)后向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申请学校验收。

4、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及专家进行学校验收,验收通过后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共享设备管理科安装相应设备控制端,相关部门及专家在验收报告相应栏目内签字确认。

5、验收合格后由设备负责人通过学校资产管理信息平台(zcpt.csuft.edu.cn)进行设备登记,按相应流程完成资产登记,由资产管理科终审并打印相关单据。

6、项目或设备负责人凭相关单据到计划财务处进行账务处理。

7、专家验收要求

10万元≤单价﹤20万元的大型仪器设备,参加验收专家由本学院根据要求安排,由3人(含)以上的单数组成,验收组长由学院专家担任;

单价≥20万元的大型仪器设备,参加验收人员除使用单位安排人员验收外,需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共享设备管理科工作人员及聘请专家参加验收,验收组长由共享设备管理科指定专家担任。

“验收组长”从验收人员中产生,项目负责人可作为验收人员,但不得担任验收组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