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型仪器反馈异常处理方法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5-29 点击次数:0

根据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要求,使用完后必须提交反馈信息,否则使用完仪器24小时后账号将被限制使用。

一、正常提交反馈信息方式

1、电脑客户端

设备使用结束后不能直接关机或点击屏幕右下角下图中的红“X”,需点击红框中的退出按钮,在弹出框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反馈信息。

2、仪器控手机APP

一定需要通过手机点击关闭,按下图流程依次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反馈信息。

 

二、异常情况处理方法

如果使用设备登录时出现未提交反馈信息无法使用设备,那是由于24小时前使用完设备未按要求提交反馈信息导致的,处理流程如下:

1、需要通过自用电脑(非仪器端的电脑)登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http://dygx.csuft.edu.cn)。可通过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站(http://szglc.csuft.edu.cn/)登录。登录用户名为工号(学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的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的登录初始会强制要求修改)。

2、登录后在系统左侧会出现红色提醒,有未反馈信息。此时点击仪器名称会弹出提交反馈的相关内容,按要求填写后提交就可以,如有多个未提交反馈情况,请将所有的提交反馈信息后才能使用设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