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公用房调配方案大讨论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4-03-12 点击次数:0

为科学调配公用房资源,最大限度发挥公用房使用效能, 38日学校组织二级单位负责人在崇德楼四楼三会议室分别就学校内设机构、教学机构公用房调配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副校长闫文德听取讨论意见并作重要讲话。讨论会由国资处处长唐立新主持。


此次公用房调配将按照统一调配、自主使用;减少交叉、相对集中;方便管理、降低搬迁;资源共享、杜绝浪费;从严从紧、不超标准;突出重点、预留机动的原则进行。参会人员纷纷发言,结合所在岗位对学校公用房调配方案提出意见与建议。


副校长闫文德全程参与讨论,对大家的发言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校基本教学和重点学科平台必须重点保障,教学实验室要优先保障。目前学校办学经费有限、公用房资源紧张,他强调,在公用房调配过程中务必要统一思想、顾全大局;要执行标准、实现共享;要严控改造、厉行节约。各单位要按照学校最终确定的方案,因地制宜做好细化方案,科学合理安排好、使用好、管理好本单位的公有用房。


    学校内设机构和教学机构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公用房调配方案讨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