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大仪使用机时通过大仪平台记录操作方法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1-29 点击次数:0

   

各位大仪管理员: 

  为继续推进大仪开放共享工作,完善仪器管理考核机制,便于大家统计和查看仪器的使用机时,所有的大仪都必须通过平台进行记录,平台根据仪器的不同控制方式提供以下三种记录方式: 

  一、电脑控制端:此类设备配备专用电脑,安装了电脑控制端,通过电脑端或仪器控APP账户登录使用,自动记录机时。 

  二、蓝牙电源控制器:此类设备无电脑或带电脑无法安装电脑控制端,安装了蓝牙电源控制器,只能通过仪器控APP登录使用,自动记录机时。 

  三、除以上两种控制方式外的设备(便携式、大功率电源等):此类设备由于无法安装相应的控制端,只能先由仪器使用者通过纸质登记本进行登记,仪器管理员按月登录平台手动录入使用记录。平台操作流程如下: 

  仪器管理员通过电脑登录大仪共享管理平台,找到仪器,在使用记录里面点击添加记录,在使用者已存在成员中删除本人信息,输入实际使用者名字筛选后进行选择,并输入实际开始及结束时间、样品信息后提交,系统将自动计算相关费用并生成使用记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