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赴汝城沙洲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5-17 点击次数:0

514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程赴郴州汝城沙洲村、郴州市烈士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参观“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徐解秀老人故居,透过故居那些历史文物以及和徐解秀后人交流,深深感悟共产党和人民群众的鱼水情深。

参观“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随同讲解员讲解,回顾老一辈革命家领导工农革命运动和红军长征过境汝城时的历史;通过红色影片《半条被子》感人场景,领悟徐解秀老人“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朴素语言的深刻含义。

瞻仰郴州市烈士公园湘南起义纪念塔、烈士长廊、纪念亭、夏明震烈士墓,领略革命先烈“为有牺牲多壮志”的忘我精神、英雄气概。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文/国资处 虢臻)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