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5-11 点击次数:0

  430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处长蒋卫民专题传达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的9个方面“学史增信”明确要求和学校纪委下发的《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等文件。

  在学习中,蒋卫民强调,要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进一步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进一步坚定湖南发展的战略自信和未来自信。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为学校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实现路径,要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信心。 

  在传达《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时,蒋卫民指出,党员要自觉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严守纪律要求,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