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5-11 点击次数:0

   

  4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专门展开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处长蒋卫民通报近段学校开展党史教育情况并以《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为题为支部党员作党史学习辅导。 

  在传达了学校机关二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要求后,蒋卫民从马克思主义的创立、发展、完善开始,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感悟,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深入浅出讲解。指出在一定意义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提出和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并在实践中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以习近平为代表的党中央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历史性飞跃。 

  学习会后段还就纪委《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单位工作制度(修订)》、《关于对2020年度婚丧事宜报告制度执行情况的通报》等文件进行了学习传达。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