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国资处党支部围绕“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5-19 点击次数:0

          

  “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实现全员、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4月23日下午,新学期教职工刚刚开始集中到岗上班,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处室全体党员,围绕“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学习和讨论,党员们对“高校要将立德树人作为立身之本,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坚持正确育人导向”有了更深刻认识,提升了政治觉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