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2-27 点击次数:0

 

 

20191212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在崇德楼1204室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国资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蒋卫民主持。

根据学校有关通知和上级党委要求,国资处党支部在会前安排充足时间,按照支委之间、支委与支部同志、支部同志之间“三个”必谈的要求,深入了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会上,蒋卫民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大家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畅所欲言,从理论学习到理论联系实践,从业务知识学习到增强创新意识,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行了深刻剖析、反省。

通过民主评议中开诚布公的交流,支部党员思想政治受到很好的洗礼。蒋卫民要求全体党员正视问题,找准根源,加强学习,进行认真整改。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