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0-23 点击次数:0

  1018日下午,利用支部学习时间,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重温新中国成立70年走过的难忘历史节点,引导党员自觉提升政治站位。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用艺术手法再现了新中国开国大典、研制原子弹、女排夺取五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载人航天、空军参加阅兵等重大历史瞬间,如同新中国70年不断向前迈进的足迹,展示了新中国由弱到强,综合国力不断增强的历程。电影视角紧贴大时代普通人生活,围绕普通人为国家形象倾情奋战、为国防强大默默奉献、为国家队胜利呐喊助威、为航天事业尽忠职守、为阅兵甘当绿叶的故事展开,让观影党员真切感受到人民对中国道路的热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秉承“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的初心和使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取得的成就多么辉煌,情不自禁引发共鸣。 

  看完电影,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新中国的发展和强盛,离不开千千万万普通人众志成城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作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主管部门的党员,站在新的历史节点要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要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努力提高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益,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