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开展新资产管理平台培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2-19 点击次数:0

  20181218日下午,学校资产管理工作人员培训会在求是楼609机房进行,学校各部门(单位)的资产管理工作人员共60多人参加培训,系统地学习了新资产管理平台的资产报增、变动、清查、维修等功能。 

    据悉,为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配合做好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学校全新改版的资产管理平台预计20191月正式上线运行。改版后的资产管理平台将原本分散的房屋构筑物、设备、家具、文物与陈列品、图书资料、无形资产等资产管理系统进行了整合,更方便使用部门对本单位资产进行统一管理,并将实现与学校财务管理系统进行全方位的对接。同时,新资产管理平台对学校现有资产管理的流程和各种功能模块进行了优化、完善。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