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各种常用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方法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9-18 点击次数:0

考试学习系统的内容看不到或显示不正常时,需要设置浏览器的兼容性视图来保证系统的正常显示。 
以下罗列出各种常用浏览器设置兼容性视图的方法,请根据您使用的浏览器来对照设置,以便系统能正常显示和使用。

1IE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

IE浏览器打开考试学习系统后,在浏览器的地址栏的右边有一个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点击变为即可正常查看和使用考试学习系统。

2、傲游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

用傲游浏览器打开考试学习系统后,在浏览器的地址栏的右边有一个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点击变为即可正常查看和使用考试学习系统。

3360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

360浏览器打开考试学习系统后,在浏览器的地址栏的右边有一个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点击选择兼容模式(推荐)变为即可正常查看和使用考试学习系统。

4、搜狗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

用搜狗浏览器打开考试学习系统后,在浏览器的地址栏的右边有一个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点击变为即可正常查看和使用考试学习系统。

5QQ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


QQ浏览器打开考试学习系统后,点击菜单>点击工具>点击启用兼容性视图即可正常查看和使用考试学习系统,如下图所示。 

6、猎豹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

打开猎豹浏览器后,点击左上角图标>点击选项>点击基本设置>找到浏览模式>点击优先使用兼容模式即可正常查看和使用考试学习系统。 

另一种设置方法:由于猎豹浏览器引用IE浏览器的兼容性视图设置,所以设置好IE浏览器的兼容性视图后,用猎豹浏览器即可正常查看和使用考试学习系统。

7、淘宝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

用淘宝浏览器打开考试学习系统后,在浏览器的地址栏的右边有一个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点击变为即可正常查看和使用考试学习系统。

8Firefox火狐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


该浏览器设置兼容性视图需要安装解雇IE”这个附加组件,如下图所示: 

 

安装解雇IE”组件的步骤为:点击浏览器菜单工具>点击附加组件>点击扩展>在右上角搜索解雇IE”>点击安装>点击立即重启即完成组件的安装,重启后用火狐浏览器打开考试学习系统,在浏览器的地址栏的右边有一个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点击变为即可正常查看和使用考试学习系统。

9Google Chrome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


Google Chrome
浏览器设置兼容性视图需要安装“IE Tab” 扩展程序。 

打开Google浏览器,点击浏览器地址栏右边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点击>点击工具>点击扩展程序>点击获取更多扩展程序>搜索“IE Tab”,搜索到的结果如下图所示: 

 

点击来添加该扩展程序。安装“IE Tab” 扩展程序后,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打开考试学习系统,在浏览器的地址栏的右边有一个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点击即可正常查看和使用考试学习系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