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假期实验室使用制度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9-29 点击次数:0

  申请制度: 

  1、原则上假期(暑假、寒假和大小长假)实验室不开放使用。如假期需要使用实验室的必须填写《实验室使用申请表》,并由实验室主任、学院和实验室建设与资产处审核签字同意方可使用。 

  2、表格必须填写完整,详细填写使用时间和理由。或附该申请实验项目具体安排日程。 

  3、实验项目所用到的实验耗材,由该项目自行负责。 

  4、实验室如是开放给学生使用的,必须每次开放时间,均有指导老师在场指导学生的实验。 

  申请老师注意事项: 

  1、进入实验室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申请老师必须对实验人员进行安全教育,确保实验人员人身安全。 

  2、对实验人员进行必要仪器使用和实验技能指导、实验操作教育,保证实验操作规范及设备正常。 

  3、如使用大型贵重精密设备,需登记《贵重精密设备使用登记表》。 

  4、做完实验,应负责将仪器整理还原,桌面、凳子收拾整齐,打扫室内卫生,关好门、窗、水、电方可离开实验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