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使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3-21 点击次数:0
 

319下午,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各资产归口管理部门在崇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资产使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湖南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使用管理办法》和学校资产管理相关文件,并就开展出租出借、对外投资资产清查摸底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蒋卫民主持。

去年底湖南省财政厅印发《湖南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使用管理办法》(湘财资[2018]22号),要求对国有资产出租出借、对外投资等行为进行规范。根据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对201931日前出租出借和对外投资资产进行清理摸底。在专题会的学习、研究、讨论中,学校各资产归口管理部门主要领导根据工作职责领取任务,踊跃建言,就下一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清查摸底,规范管理出租出借、对外投资的资产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