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处赴郑州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6-19 点击次数:0

  613日至15日,我处蒋卫民处长一行5人赴郑州大学学习调研,受到郑州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及后勤处领导的热烈欢迎。调研期间,郑州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金星和后勤处副处长王秀敏分别就国有资产管理处的科室设置、资产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及后勤处的公有房高效利用等方面介绍了情况和经验,相关科室人员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郑州大学的校际交流,学习了郑州大学在资产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公有房高效利用等方面的优秀经验,为我处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工作思路。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