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布置整改实验室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1-10 点击次数:0

  117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办公楼四楼三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学校实验室在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实验室所在单位认真执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彻底整改存在的问题。学校督察督导办主任龙壮志、各实验室所在学院负责领导和实验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蒋卫民主持。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实验中心主任张建国通报了1030学校评估领导小组对各学院实验室迎评估预检中发现的问题。在学校预评估中,学校部分实验室由于管理不够到位,依然存在卫生、环境状况差,实验记录不全,实验室门牌缺失或未及时更换、制度上墙不规范,安全设施不到位、安全标识不明确等问题。同时要求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实验室规范要求清理环境卫生,摆放设备,设置废弃物存放点,张贴各种安全标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好自查,将检查结果报国有资产管理处。加强实验室技术人员日常管理,明确岗位职责,严格考核制度。 

  龙壮志强调,实验室是开展本科教学、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水平体现了一个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评估在即,他表示,督察督导办即日起会配合国有资产处对各实验室进行的检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