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资产管理实现全网络化管理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4-12-31 点击次数:0

  为加强全校资产的管理工作,确保学校资产规范管理,实验室建设与资产管理处积极推进资产的网络化管理。2014年12月份资产管理平台全新上线,平台含资产统计分析、仪器设备、房屋及土地、家具被服装具、低值耐用品、图书资料、文物及陈列品、资产维修、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九个模块,实现了资产的全网络化管理。 

  实验室建设与资产管理处于11月底组织各单位(部门)资产管理员进行了相关的业务操作和技术培训。目前仪器设备和资产维修已完全实现网络化管理,各单位(部门)资产管理员可以通过资产管理平台全面掌握本单位(部门)的仪器设备现状,并在网络上进行相应资产的登记、查询、变动、维修申请等实时操作。其他模块将在数据核对准确录入后陆续推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